長期照護研究所 > 最新消息 > 演講與學術會議


[2021/06/07]   【研討會】110年7月13日(星期二)辦理「國際語言標準CEFR與英語教學應用」上研討會,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CEFR(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Languages,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是目前國際上公認重要的語言能力參考指標,也是教育部認可的語文學習與評量的參考架構。CEFR提供了語言學習綱要、語言溝通、教材編制、語言評量的統一參考標準和指導方針,其標準不僅看重學習者的語言總體能力。還非常重視溝通式語言活動能力。

二、為協助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本協會擬辦理「國際語言標準CEFR與英語教學應用」上研討會.讓國內教師更清楚如何善用CEFR進行雙語教學,有效提升學生英語力。

三、活動時間:110713(星期二)上午900-1100

四、活動地點:線上研討會。

五、上會議使用軟體:Microsoft Teams,參加者可以透過多種平台參與,例如桌電,筆電、平板電腦,以及手機。

六、活動報名:採上報名https//ssur.cc/VbpUNw,並自即日起至11076(星期二)止。

七、講者簡介:

Vivian Chung-

現任英國文化協會考試發展策略長,負責推廣國際學程以及英語檢定。曾擔任企業培訓師和高階經理,畢業於美國Purdue University MBA

Jnathan Dixon-

現任英國文化協會全球測評方案顧問依據專業並以客戶中心為導向來提供最佳測評解決方案,曾任培訓師、經理和評估員,並擁有與言教學和學術管理的文憑,目前正在蘭卡斯特大學攻讀語言測評碩士學位。

Valerie Yu-

現任華泰文化(劍橋英語教材台灣總代理)英語學習方案顧問,具備TKT(Teaching Knowledge Test)Module1,2 and3劍橋英語教學認證,並擁有英國雙碩士學位(倫敦政經學院性別研究碩士&曼徹斯特大學行銷碩士))

八、活動聯絡人及電話:英國文化協會考試發展策略長鍾宜君,電話0965273896

回上頁